您现在的位置:学会首页>新闻中心

协和医院和东城区接受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2017-10-30 16:15:29   http://www.biog.org.cn  来源:北京妇产学会

2017929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雷海潮到协和医院、东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并看望医务工作者,了解群众看病就医的感受体验,征询意见和建议。

在协和医院,雷海潮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部署,询问医药分开综合改革以来的医院运行情况和协和医院章程的主要内容,检查组调阅了有关安全生产的记录和制度,查看了重点工作岗位和地点,并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安全生产检查的意见。雷海潮从整体安全观和案例分析的角度对医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提出了要求,协和医院表示要认真对照,反复检查,抓好落实。

在东城区妇幼保健院,雷海潮仔细询问该院历史和医药分开综合改革情况,查看了重点工作岗位,与医护人员和就诊居民进行交流,要求该院和东城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的服务保障工作,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递压力,确保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不出纰漏,不出责任事故。他还要求东城区深入谋划好医药分开综合改革的后续重点工作,早筹划,早动员,保持好小步快跑不停步的改革节奏。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发展规划处、基层卫生处等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检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