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会首页>新闻中心

2017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

2017-11-17 17:00:06   http://www.biog.org.cn  来源:北京妇产学会

  为加强我国妇产科医师队伍建设,展示我国妇产科队伍风采,规范临床实践,推广新理念、新技术,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COGA)主办的“2017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大会” 将于2017年8月17-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大会主题:学术交流,自律维权,人文教育,才艺展示。第六届 “妇产科好医生-林巧稚杯”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大会活动方式别开生面:邀请国内近百名知名专家及法律界人士就妇产科热点问题作精彩讲座、第七届妇产科医师优秀论文报告、壁报展及优秀论文评选、疑难病例讨论及专家点评;大会开辟了“今日开庭”-典型纠纷案例剖析、“无影灯下的风采”-精彩手术视频展播等特色专题;会议还将举办展示我国妇产科医师队伍卓越风采的有奖竞赛—第九届“爱我中华”妇产科医师才艺展示:文艺表演、摄影书画、著作展和第七届妇产科热点问题辩论赛。会议正式代表将授予国家I类学分8分。

  妇产科医师协会特别关心工作在边远基层医院的同道,将一如既往地全额资助百名来自边远基层医院COGA 会员参加会议!

  我国全体妇产科医师全心全意、殚精竭虑、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效力,在保障我国妇女健康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为表彰在妇女健康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妇产科医生,弘扬当代妇产科医师救死扶伤、乐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人文情操和爱岗敬业、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经中国医师协会批准,COGA于2012年设立“妇产科好医生-林巧稚杯”,旨在对我国优秀的妇产科医师给予表彰,第六届 “妇产科好医生-林巧稚杯”颁奖典礼将在此次年会上隆重举行。

  为促进妇产科手术技术发展,减少并发症的发生,规范手术操作,中国医师协会将举办妇产科精彩手术征集活动活动。本活动目的是为提高医者手术决策,规范器械使用,手术程序等妇科手术行为,选取的视频将交由专家点评,并进行现场提问点评,最终选取10个优秀视频。

 

                             中国医师协会CMDA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COGA
                                        2017年2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