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会首页>新闻中心

北京妇产学会首都妇幼分会筹备会

2019-7-23 8:39:56   http://www.biog.org.cn  来源:北京妇产学会

2019419日,北京妇产学会首都妇幼分会筹备会,在朝阳区妇幼保健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北京妇产学会领导及与会专家意见,就“北京妇产学会首都妇幼分会”成立大会相关事宜及未来工作与发展展开研讨。

    首先由朝阳区妇幼保健院孙志华副院长致欢迎词,欢迎参加北京妇产学会首都妇幼分会筹备会,感谢各位领导及教授对妇幼分会的筹备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尽快完成首都妇幼分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北京妇产学会沈浣会长讲话,感谢朝阳妇幼孙志华院长为北京妇产学会搭建妇幼专业的学术平台,妇幼分会工作不局限于北京,应结合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做好“传、帮、带”,以服务健康中国为目标。北京妇产学会陈宝英执行会长讲话,提出北京妇产学会成立不到2年,对孙志华副院长搭建首都妇幼分会这个分支机构表示祝贺,提出首付妇幼分会在北京妇产学会指导下,尽快开展工作,把妇幼工作做细。

    北京妇产学会首都妇幼分会成立大会,初步定于20199月在京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