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会首页>新闻中心

北京妇产学会启动“千金净雅”学术研究项目——预防妇科感染、降低妇科发病率

2020-6-9 9:09:32   http://www.biog.org.cn  来源:北京妇产学会

    2020 年 5 月 26 日下午,由北京妇产学会、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联合组织召开了“千金净雅”医用护理垫预防妇科感染、降低妇科发病率学术研究项目启动仪式。国家卫健委妇幼司原副巡视员张伶俐、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妇产科主任、教授赖爱鸾、北京妇产学会秘书长何贤周、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主任郑浩彬、副主任杨乙楠、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伏君、湖南千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玉琴等专家出席了该学术研究项目启动会议。


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首先由北京妇产学会秘书长何贤周宣布:株洲千金药业委托北京妇产学会、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的项目课题正式启动。千金净雅医用护理垫是依托千金药业独特技术工艺研发的妇科护理医用护理垫,本项目研究的主要目的是要以客观、科学合理的方法,研究千金净雅医用护理垫在预防妇科感染,降低妇科发病率的功效,为产品创新提供支撑,让更多的女性减少妇科疾病的困扰,享受卫生安全健康的生活。

北京妇产学会秘书长何贤周发言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伏君介绍了千金药业的基本情况。千金药业在妇科领域已深耕细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及稳定的客户群体。为顺应市场需求,公司将药品与卫生巾产品相结合,创新性研发了功能性卫生巾产品,通过改变微生物状态来改善女性妇科疾病。希望能与各位专家进一步探讨项目落地方案,为产品研发及推广提供技术支持,为广大女性提供优质的护理产品,促进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伏君发言


  随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妇产科主任赖爱鸾、中卫安郑浩彬主任、中卫安业务部部长岳利分别介绍了该项目筹备过程及编制可行性方案和时间进度安排,其他与会专家也纷纷就项目实施发表了宝贵意见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由国家卫健委妇幼司原副巡视员张伶俐做总结性发言并表示:对千金药业关爱女性健康,创新性研发预防妇科感染的卫生产品,以及造福女性的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北京妇产学会和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的组织下,做好本次千金净雅医用护理垫效果对比试验,让试验数据及结论助力打造优质卫生产品,服务更多女性同胞。

“千金净雅”医用护理垫学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月坛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艳格、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科研处办公室副主任梁力均、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处处长盛丰年、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李娜、中科院理化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副主任郑苏江、千金药业研究院管理办公室唐飞千金药业研究院女性卫生用品研究所颜肖辉、全国卫生产业协会标委会技术工程师刘丙鲁、朝阳区东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艳玲、朝阳区亚运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岳晓红、西城区新街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军卓及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彭笑笑等领导。



相关新闻: